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概股帶頭台股漲百點 連20天「穩萬點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2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4:10
圖/TVBS
圖/TVBS

受到美股大漲,台股也開高走高,已經連續20天站穩萬點,其中台積電攻上218元,鴻海115元,都創波段新高。同樣也是蘋果概念股的和碩,股東會登場,股價也站上2年新高,挺進百元關卡;但童子賢示警,還是要回歸營運基本面,漲跌走向沒人猜得準。

和碩董事長童子賢:「(股價)自己努力小心產業趨勢的變化,好好做功課,我們內部本來就崇本務實。」

 

股東會後談股價,童子賢把功勞歸到營運基本面。和碩早盤股價衝上99元快破百,創近2年新高;不只和碩一家電子股有撐,讓台股就像吃了大補丸!

加權指數開高走高,午盤前衝上1萬340點,一度「漲百點」。其實從前一天19日收盤10250點,就創下27年來收盤新高,20日再續攻,已經是台股連20天站穩萬點,史上第三長紀錄。

其中蘋概股三兄弟,鴻海、大立光、台積電,氣勢如虹漲一片,為大盤貢獻一半漲幅。其中鴻海更在股東會前衝刺,一路漲破113元,創2014年8月新高,因為外資拉抬目標價到200元,市值挺進2兆元;但股價還能「紅多久」,電子業大老保守看。
 

和碩董事長童子賢:「因為政治因素,所以資金湧向亞洲或是忽然湧向美洲種種,就會造成匯率或者是股價變動,而且我也提醒,這個東西就連專家也猜不準!」

相較台股,台幣就比較不穩,雖然前一天台幣小升2分,終結連9貶,回到30.36元,但又受到美元升值影響,20日開盤再回貶,專家預估台幣在30到30.5元震盪,股匯市後續成長力道待時間考驗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股#大漲#台股#蘋果#股市#股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50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