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在牛棚練變化球?沈富雄:蔡英文要小心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23:43

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訪美演講中,認為九二共識不是問題,他說「問題在一國兩制,台灣人民不可能去接受澳門跟香港地位的九二共識」。把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混談,掀起台灣政壇討論。前立委沈富雄建議賴清德應該把這番談話「趕快把它修過來」,否則將來會被認為「對兩岸認知非常有問題」。

在政論節目中被問及賴清的在美談話,沈富雄認為「他把自己的論述已經拉到過去總統相比的位階,而且他說,我講的好像比他們都優越,而且他很奇怪的就是說,九二共識沒有問題,一中各表也沒有問題,有問題的是一國兩制,而且他把它解釋成一國兩制比統一還差。他說習近平沒有要統一台灣,習近平要把台灣變成一國兩制,而一國兩制是過去殖民地香港、澳門的待遇,所以台灣人不能忍受這樣待遇。」

 



把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混合一談,沈富雄覺得不妥,「我覺得他(賴清德)要趕快想辦法圓這個東西,要趕快把它修過來,要不然他將來要尋求大位,這段話會一直出來,會顯得他對兩岸的認知是非常有問題的。」

沈富雄說,有個對賴清德最好的描述,就是「在外國的牛棚練變化球,練這個變化球有曲球、滑球,但是最後進壘的時候還是直球!為什麼,因為那個直球進來就是台獨,但是這個過程中有滑的,有變化的,有浮動的。我認為他是在牛棚練,既然不是蔡英文的意思,主動你要去練球的話,我覺得蔡英文要小心。」【少康戰情室】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賴清德#九二共識#一國兩制#沈富雄#牛棚#變化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65

0.1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