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秘嘉賓探班錄影喊「卡」 蘇宗怡驚呆了!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3 10:44

只要一開場,錄製節目幾乎從不NG的TVBS 56《地球黃金線》主持人蘇宗怡,今天竟然在錄影中途被助理導播臨時喊「卡」!正當蘇宗怡一頭霧水,回頭一看才發現黑人竟然毫無預警出現在攝影棚內!讓驚呆了的蘇宗怡直喊:「怎麼會是你?怎麼會是你?」好友黑人今天特地跑來探班蘇宗怡錄影現場最大的亮點,是一台全球限量300台、全台灣只有兩輛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3-R,黑人忍不住心動說:「這一台是當你玩過一輪車後,你還是忘不了的一台車。」不過,當他被問及:「你會想要買一台嗎?」黑人馬上回:「再買我就要被范范罵死了。」


 

談到這回神秘探班蘇宗怡,黑人透露:「其實來到TVBS即將滿六年了,會跟宗怡如此熟也是因為車子關係結緣,記得剛來TVBS時,每次到公司看到我車位旁邊總是停得很猛的車,最厲害的是,那個車位還常常一直在換很厲害、超有型的車,心裡想總有一天,我要知道到底是誰,果然有一天被他堵到,原來是主播界女神級蘇宗怡的車子,兩人因此開啟了愛聊車的緣分。」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地球黃金線#蘇宗怡#黑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706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