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謀?戴雙層手套、安全帽 犯案小心翼翼

記者 何宜信 莊勝雄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8:44

要求復合卻轉變成刺殺女友,是一時失控嗎?但是警方調查,嫌犯從台北南下就已經有所準備,犯案時,戴上雙層手套、口罩、安全帽,就怕作案時留下指紋,懷疑是預謀。男女雙方三、四年前,玩同一個線上遊戲認識交往,平均兩、三個月雙方就會見面一次,男生甚至曾到女方家作客,兩人都沒有工作,遠距離戀情,女方最近有了新對象,因此有意疏離嫌犯,沒想到嫌犯居然帶著繩索刀子南下報復。


 

彭姓男子刺殺女友後來到附近的超商,拿出女方的提款卡,領了17000元,之後還買了飲料才從容離開,因為這時候,他以為自己殺害了女友,警方可能沒那麼快發現,卻不知道女友根本沒有斷氣。

高市鳳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:「遇刺後,女方大叫一聲就昏厥過去,男孩子就離開,被害人甦醒後,自己醒來打110、119來報案。」

女方父親:「有看過那位男生一次,有一起吃過飯。」
 

經過一整天休養,好不容易出院,黃姓女子被刺後,失血過多仍臉色慘白,但讓她更驚訝的是,兩人交往將近四年,對方卻忍心痛下毒手!

女方父親:「女兒最近有說要跟男生分手,我們都覺得不適合啦。」

原來黃姓女子跟凶嫌分別住在高雄跟台北,但同年紀,加上當初玩同樣線上遊戲,最後進一步交往,從雙方臉書都可以看到這幾年兩人的甜蜜合照,男方甚至把兩人關係設定為已經結婚,沒想到今年五月,女方舊的帳號突然停用,改用新的帳號,甚至主動發文要大家不要多問,雙方關係似乎在那個時候出現變化。

經過一個多月溝通,男方選擇在17日凌晨南下,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從入侵女友住家到離開,都是戴著帽子、口罩,甚至手上還套著兩層手套,加上包包裝著童軍繩跟水果刀,恐怕是早就預謀要對女方不利!

彭姓男子一度以為自己殺了女友,犯案後沒有急著北返,而是躲在附近旅館,盤算接下來的逃亡計畫,警方甚至在房內找到好幾包木炭,還好在他還沒動作就先被逮捕,但不管如何,這一怒的所作所為,都已經賠上自己的寶貴人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復合#刺殺#恐怖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623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