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毒理由一堆!打電話請假、褲子是新穿的

記者 蘇宜庭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7:30

嘉義警方執行酒駕勤務時,攔下一名簡姓男子盤查。一開始他態度輕鬆,沒想到卻在口袋裡搜出一包安非他命。男子開始不斷狡辯,說他早已戒毒,身上的褲子是第一次穿,不知道竟然還有遺留毒品,還要求打電話去公司請假,找盡理由,希望警方放過一馬。


 

警方在路邊攔下一名穿著藍色雨衣的男子,進行測試,男子沒有喝酒,但警方卻發現他有毒品前科,進行搜身,結果在他的褲子口袋裡,找到一包不明白色粉末!

嫌犯:「我真的,我沒有,這包怎麼會在裡面?我不知道!」

男子不斷狡辯,不清楚身上怎麼會有毒品出現,除了否認外,還不停要求警方讓他先打電話。
 

嫌犯:「我要先打電話,回去要給你們」

警方:「我們可以不讓你打電話,我們可以讓你通知家屬,我們的電話都可以讓你打,這絕對是我們的標準。」

嫌犯:「我要通知我老闆!」

警方:「回去,我們的電話可以讓你打!」

凌晨12點多,嘉義警方在市區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,42歲的簡姓男子有毒品前科,剛下班要回家,警察在他的口袋裡搜出一包安非他命,男子大呼冤枉,說就已經戒毒,褲子是第一次穿,應該是之前遺留下來的,還不斷哀求警方,讓他打電話給公司請假。

長榮派出所所長盧榮吉:「這個駕駛人他跟我們供稱,他其實已經很久沒有使用了,這一包安非他命,他發現在他的褲子裡面,這條褲子是他今年第一次穿,他研判是不是以前在口袋裡面忘記。」

到底毒品是不是毒品案服刑之前遺留的,還是狡辯之詞,嫌犯只能到檢察官面前提出證據說清楚了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安非他命#戒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2

0.0761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