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顯揚:李瑋玲要在父親李光耀故居終老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5:3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故居拆留爭議,房屋所有人的幼子李顯揚說,他目前還沒有計劃拆除父親位於歐思禮路故居後,會如何處置這塊土地。不過,姐姐李瑋玲將住在故居終老。

歐思禮路38號是李光耀故居。根據李光耀於2013年12月17日的最終版本遺囑,這個房屋要在他過世後立刻拆除,但如果李瑋玲選擇繼續居住,房子要在李瑋玲搬出後拆除。

 

李瑋玲和李顯揚日前指責,身為兄長的總理李顯龍違背遺願,意圖保留父親李光耀故居,為自己爭取政治資本。李顯龍、李瑋玲及李顯揚均相繼透過臉書發文聲明立場或提出反駁論點。

由於這場風波持續發酵,新加坡媒體連日來高度關注歐思禮路38號故居是拆或留、遺囑最終版本效力、部長級委員會等後續發展。

李光耀於2011年到2013年間先後立了7個遺囑版本,最初幾個版本遺囑中,主張過世後要拆除歐思禮路38號,第5個及第6個版本中卻刪除這個拆除條文。不過,最終版本中又再度出現。
 

新加坡聯合早報引述李顯揚的話說,完成父母的遺願是唯一的目的。他並沒有想過如果拆除歐思禮路38號故居後的下一步要做什麼。

不過,李顯揚指出,姐姐李瑋玲仍住在歐思禮路38號,也會住到終老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加坡#李光耀#故居#拆除#李顯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4

0.0775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