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愛旅遊而相戀 如今賣房籌150萬遊世界

記者 林義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3:00

這一對夫妻都熱愛旅遊,也因為旅遊而接近。最後從兩個人到現在多了3個孩子,依舊沒放棄夢想。然而一家子想環遊世界,談何容易,「錢」從哪裡來就是一大問題,夫妻倆決定把以前50萬存款拿出來,另外賣掉房子共籌措150萬旅費。接著工作暫停,趁著孩子還沒上學,帶著他們走遍世界、學習人生。而這一趟遊歷23個國家已經花了130萬,剩下20萬將繼續前往東南亞。


 

環遊世界夫妻檔賴玉婷:「很享受,很喜歡散步。」

推著孩子散步,累了就停下來吃點心,才29歲,賴玉婷已經是3個男孩的媽,而且還和丈夫帶著他們,遊歷世界。

無論是冰島、丹麥還是馬來西亞、峇里島,甚至一家人的腳步踏上以色列斯里蘭卡,以及埃及的尼羅河畔。
 

環遊世界夫妻檔賴玉婷:「環球這樣子的機票,全部4個人加一個嬰兒,因為2歲以下不用機票錢,所以總共是20萬,所以機票其實蠻省的,都是廉價航空,住宿就是Airbnb。」

從機票到住宿,一家人花百萬遊世界,真的從小到大樣樣都得省。

環遊世界夫妻檔賴啟文:「再一個禮拜就要離開斯里蘭卡,節省點用。」

兩夫妻處處溢著甜蜜,一個是中文系一個是護理系,之後都從事房仲,然而卻因為愛旅行愈來愈接近,從大二開始當背包客,帶著國旗四處遊歷,月台車站都能是休息之處,一個人的旅行,直到老婆出現,走遍世界各地,2011年走到了紅毯的另一端。

環遊世界夫妻檔賴玉婷:「我們兩個都在寫旅行,然後我們就會在網路上聊天,後來我們兩個都失戀了,就是聊一聊最後就在一起了。」

生下孩子,沒有放棄旅遊的夢,如今從一人兩人,到多了小羽小聿小多,5個人的環遊世界,選擇工作先放下,賣了房子加存款50萬,準備150萬旅費。

環遊世界夫妻檔賴玉婷:「我覺得小孩子記不記得,不是那麼重要,因為很多東西是潛移默化的,可是大人都會記得,我們每天都會寫日記,都會拍一些照片,等到有一天如果我老了走不動,我可以這樣回憶我自己。」
 

等環遊世界的行程全走完後,未來將重執房仲工作,也分享演講賺些微收入,努力再慢慢累積旅遊基金,希望在孩子上學之前,把世界真正攤在他們眼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夫妻#旅遊#環遊世界#背包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2141

0.3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