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爬牆入侵求復合不成 男子綑綁刺傷女友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莊勝雄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9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9 12:46

一名住在台北的彭姓男子,為了要挽回要分手的女友,到高雄要找人談判,擔心對方避不見面,還從住家外牆攀爬到3樓房間,沒想到談判過程,女方一度發簡訊向現任男友求救,惹惱了彭姓男子,除了用童軍繩控制行動,還拿預藏的水果刀刺傷頸部,整個過程將近14個小時,直到女生昏厥他才變裝離開,還好人才剛下榻旅館,就被警方逮捕。


 

警方用力一踹,急忙入內要將人壓制,因為眼前這名白衣男子,幾個小時前涉及一起殺人未遂案。

承辦員警:「刀子呢你的刀子呢?你現在涉及殺人未遂。」

彭姓嫌犯:「我知道。」
 

承辦員警:「所以將你拘捕。」

而這名男子涉嫌殺害的居然是自己女友,原來為了挽回要分手的女友,他從台北到高雄找人談判,擔心對方避不見面,還從女友家後門攀爬進入3樓房間。

由於一言不合,男子不但用童軍繩控制對方行動14個小時,甚至拿出預藏水果刀刺傷女方頸部,最後更拿走手機跟提款卡,離開時還刻意戴著帽子口罩要隱藏身分,警方接獲通報,研判他人生地不熟,可能躲藏在附近旅館。

高市鳳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士元:「他下來高雄的時候,隨身有攜帶水果刀跟童軍繩,談判期間他也有用童軍繩,要綑綁黃女,一時之間口角不慎將其刺傷。」

根據警方了解,兩人透過線上遊戲認識,並交往了3、4年,最近女方提分手,沒想到男子為了挽回,居然使出激烈手段,如今挽回不成,還被依殺人未遂以及強盜罪移送法辦,一段變調的感情差點鬧出人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手#挽回#殺人未遂#童軍繩#水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707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