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地下街「禁止面交」挨批管太多! 小編出面了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2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21:14
圖/TVBS資料畫面、爆料公社
圖/TVBS資料畫面、爆料公社

近日有民眾發現,人來人往的台北地下街,近日貼出公告表示,禁止民眾在地下街進行面交,否則將視為「傷業行為」提出告訴;公告一出立刻引起網友一陣撻伐,認為地下街「管太寬」、「不合理」。對此,台北地下街的小編稍早在官方臉書PO文回應,表示公告用詞不妥,已經重新張貼新的公告。

網友日前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照片,指出台北地下街禁止民眾私自進行面交,並認為面交也是一種「商業行為」,將要蒐證提出告訴,網路面交難道就等同於攤販嗎?網友疑惑致電給地下街管理處詢問,對方回應「會打電話報警,並依流動攤販處理」,但通常警察會以勸導為主。

 

圖/爆料公社


貼文引起一番討論,民眾紛紛表示「約哪面交是我們的自由吧?」、「覺得有點扯」、「面交就叫流動攤販?」、「什麼鬼邏輯」、「根本是吃飽太閒管太多」、「這樣也要擔心店家競爭力?」

對此,台北地下街臉書小編,18日下午出面回應網友貼文,致歉解釋「網路面交字眼的確讓人產生疑惑(看留言也帶有怒氣)!!那非常抱歉~因為用詞不妥,所以行政中心有重新張貼公告。
 

接著補充,「地下街禁止推銷、兜售,影響客人輕鬆逛街的權力。面交是你們雙方個人私下的事情,台北地下街當然無權過問。」、「小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,造成各位觀感不好,小編在大家留言中體會到了。台北地下街很努力在經營,沒來過台北地下街或覺得是鬼街的,歡迎蒞臨指教。」



對於為何要貼出公告禁止面交?據悉原因就是出自於公告上的「卡牌販售」,原來有許多賣家會將遊戲王卡牌放在地下街如「格子鋪」的商店寄賣,所得由店家抽1到3成,但遊戲王卡一張動輒2、3千元,若是有特殊簽名更有上漲價值,不少賣家選擇以網拍方式面交,因此衝擊到店家生意,才會頒布此禁令,希望賣家尊重地下街內商家。

(▼地下街小編回應全文)

圖/台北地下街官方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地下街#台北車站#面交#禁止#店家#權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9

0.1140

0.2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