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想跑! 2台警車逼「偷車賊」闖死巷活逮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9:06

做賊心虛,反被警察逼進死巷!一名前科累累的劉姓男子,這個月初在台北市萬華,偷了一輛機車,接著騎到新北市,遇到巡邏員警,當時員警覺得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,沒想到嫌犯,加速逃逸,騎了5公里,員警後來腦海中浮現地圖,把竊賊逼進死巷,劉姓男子想迴轉,結果在員警面前摔車,當場被壓制上銬!


 

巷子裡,上演警匪追逐,當時,白衣男子發現,怎麼會騎進來死巷子,急著迴轉想逃,偏偏員警已經追來,紅藍警示燈閃啊閃,他立刻壓車急轉彎,但角度沒抓好摔倒在地,仔細看警車擋住去路員警跳下機車,攔住想起身牽車的嫌犯直接壓制上銬。

目擊民眾:「聽到砰一聲,他可能對這裡地段不熟,發現是小巷子最後發現是死路,他急著迴轉他急著迴轉。」

想轉出死巷卻看到警察,嚇到摔車員警見機不可失上前壓制,旁邊3位民眾也趕來幫忙,原來這名騎士早就被警方鎖定。
 

記者吳虹儀:「警方當時就在這巷口,發現一輛機車相當可疑,上前攔查,騎士就加速逃逸。」

原本員警只是看到機車老舊,車牌有些模糊想關心狀況,但男子第一時間卻不願停車,最後騎進死巷,逃了5公里,15分鐘後終於就逮,警方調查這名42歲劉姓嫌犯,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,3天前在台北市偷機車,他供稱沒有交通工具偷來代步,騎到新北市想找網友,結果遇上警察,好在警方巡邏時眼尖,察覺異樣,把嫌犯逼進死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萬華#機車#巡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1249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