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跨24樓護欄腳騰空 警消機智救援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8:09

台南有名女子情緒激動,獨自跑到住家公寓大樓24樓頂,跨出護欄,整個人懸在半空中,警消出動大批人員前往救援,消防人員上到頂樓,一看到女子立刻一個箭步將人拉住,後來趕到支援的隊員,有的跟著一起拉住女子,還有人立刻垂降、將人抱住拉回,場面驚險。


 

小姐長髮女子跨出頂樓護欄,整個人懸在半空中,模樣岌岌可危,警消出動大批人力救援,一看到女子立刻伸手抓住,但她情緒激動、不停尖叫。

女子當時人就坐在24樓頂,圍牆邊邊凸出來的平台,但那片平台底下根本沒有任何支柱!擔心她一個不小心可能摔落地面,消防人員七手八腳,從圍牆底下隙縫伸出2隻手,將女子左右2隻手臂都抓住,再由另一名消防員垂降將她抱住,才驚險的將人給拉了回來。

底下的消防隊員也沒閒著,同一時間早就準備好充氣軟墊,這起事件發生在18日上午9點多,台南北區開元路上一棟高24層樓的建築,這名李姓女子不知為何獨自跑到頂樓,還做出跨越護欄的動作,危險行徑被底下的民眾全程目擊,立刻報警求援,高樓上救員警消跟樓下關心的住戶大家都非常緊張,就怕一個不小心發生遺憾。
 

台南和緯消防分隊小隊長聶豐明:「然後我們在樓下就有發現一個女子掛在24樓的高牆外,那這個時候公園分隊立刻要求我們鋪設氣墊跟繩索支援,然後我們就兵分兩路。」

女子獲救後毫髮無傷,不需要送醫搶救,但她的情緒很不穩定,警方將她轉交給家人帶回家安撫,這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寓#女子#護欄#救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54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