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他性侵證據不足 天才老爹案「無效」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3:1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80年代紅極一時的「天才老爹」比爾寇斯比性侵案,在美國的父親節當天開庭,陪審團經過50多個小時的商議,還是無法作出裁決。法官宣布審訊無效,檢察官可以在4個月內決定是否重審或撤銷案件。比爾寇斯比面對支持者,輕鬆地說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」。


 

老牌影星比爾寇斯比:「請保持冷靜,不要吵架,只要繼續支持我就好,謝謝大家。」

已經高齡78歲比爾克寇斯比,步出法庭後要支持者冷靜。30年前他主演美國影集《天才老爹》紅遍大街小巷,但他近年來深陷性侵醜聞風暴,不斷出庭打官司,因為有好幾位女性出面指控,曾遭到他下藥性侵。

指控寇斯比性侵女子:「當時他說『我何時傷害過你』,相信我。」
 

事情發生在1996年,也就是21年前,當時寇斯比是名人又有社會威望,她受辱後根本不敢聲張,但近幾年跳出來指控天才老爹的女性,加起來超過50人,但全部超過法律追訴期,一直到這樁發生在2004的控訴案...。

CNN:「安德瑞拉康絲登事發後一年指稱,她曾經把寇斯比當心靈導師,卻被他性侵,當時她在賓州普渡大學籃球隊的營運主任。」

當時寇斯比在普渡大學擔任董事,不過因為證據不足,刑事訴訟一直沒有成立,官司纏訟了10年現在再度開庭,陪審團經過6天,52小時的審議,還是沒辦法做出裁決,最後法官宣布審訊無效,但檢察官可以在4個月內決定是否重審案件,還是撤銷控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才老爹#比爾寇斯比#性侵#開庭#父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0

0.0538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