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敵豪雨!南跑道現兩破損 一度暫停起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2:32

桃園機場的南跑道,2015年才花30億整修完畢,卻不停出包,柏油路面龜裂、碎片噴飛砸壞機翼,而這回連日的大雨,17日下午讓跑道上出現2塊大坑洞,雖然緊急填補了柏油,但還要得瀝青乾掉,因此一共有5個多小時飛機都只能轉往北跑道起降,一直到晚上7點半才恢復。


 

工程人員在桃園機場跑道上來回清掃,而掃出來的柏油堆得像座小山,南跑道從前年整建完,品質不斷出現狀況,這幾天連日的大雨,跑道又「出槌」。

17日南跑道下午,出現2處破損面積分別為100公分乘80公分,以及60乘40,雖然緊急鋪柏油貼上補丁應急,但晚間7點半才重新開放跑道運作,5個半小時,飛機全都只能移到北跑道起降。

民眾:「好像有點誇張,我們的國門錢要花在刀口上,我們出國這是我們的權益呀。」
 

但南跑道2015年初才花了30億重新整建完成,把跑道鋪面,從混凝土升級為石膠瀝青混凝土,然而同年11月卻被爆出跑道不平整,飛機起飛時會上下晃動,甚至有柏油破碎,噴飛砸壞一架飛機,隔年1月再次封跑道維修。

還不只這樁,滑行道大雨後地面龜裂,還會噴出泥漿,雖然桃機公司當時說不會影響飛機起降,但跑道頻頻出狀況,不只國家門面堪憂,也讓人不禁質疑花大錢整修,品質是不是沒到位?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跑道#桃園機場#柏油#大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2

0.0507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