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天雨路滑釀禍 聯結車衝過分隔島受困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8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8 12:17

高雄有駕駛17日開車在大寮鳳林路上,看到一輛聯結車出車禍,衝過分隔島、整輛車卡在正中央,立刻開臉書直播與人分享,路旁店家老闆娘目擊整個經過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,但疑似因為雨天打滑的事故不少,同一天中午,也有駕駛在國道10日上,目擊一輛開在內側的貨車,疑似打滑,整輛車向右轉了180度、變成逆向,過程險象環生。


 

高雄有駕駛開車在路上,看到聯結車出車禍,立刻開直播與人分享。邊直播邊喊扯,到底狀況有多誇張,等駕駛把車開到旁邊,這下才看清楚,原來這輛聯結車失控越過分隔島,整輛車卡在中間,車頭衝到對向車道,至少佔據了兩線道。

透過聯結車的行車紀錄器,還原事發經過,17日早上5點多,聯結車開經過高雄大寮的鳳林路,疑似因為天雨路滑、打滑了,車身先向左偏,駕駛緊急把方向盤往右打、拉回來,無奈疑似幅度過大,竟然直接騎上分隔島,路旁的店家目睹事發經過,驚嚇不已。

目擊民眾:「一直滑一直滑,滑到這邊來,我會怕我想說會不會撞到這邊來,好險他就衝到那一頭去,一直碰一直碰,那樣就過去了。」
 

同一天中午將近1點,在國道10號也有駕駛開在外線車道,目擊開在內側的貨車,疑似雨中打滑,無預警的向右轉了180度、變成逆向,看起來十分危險,但這狀況無預警出現,也讓其他用路人冷汗直流。

南部這幾天大雨持續,開車上路狀況多,提醒駕駛務必要多小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聯結車#車禍#大雨#分隔島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490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