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施工磚牆掉落 砸破管線害瓦斯外洩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7 19:43

施工不小心,石塊從天而降,幸好沒砸傷人!台北市健康路一處國宅,上午驚傳瓦斯外洩,警消到場發現,是隔壁房子要都更,磚牆石頭掉落,砸破瓦斯管線,幸好警消處置得宜,沒有讓意外擴大,只是,附近住戶說,這已經是2天來第2起意外!


 

一大塊建築磚石,出現在屋頂上,還夾雜施工用的藍色帆布,另一個角度再看陽台支架被撞到凹陷,玻璃整塊都碎掉,最誇張的不只這個,另一塊磚瓦還砸破瓦斯管線。

受害屋主:「這條白色的就是管線,破掉了所以氣體外漏,怕他瓦斯氣體外漏,所以當然很緊張。」

真的太可怕,但其實這不是第一次,隔壁住戶早在前一天也受害,鐵皮屋頂凹陷,石頭還留在現場。
 

這裡是台北市健康路,後頭社區正在進行都更工程,但16日晚上石頭砸到隔壁一樓住戶,隔一天早上再度施工,石頭又掉落在透天厝的陽台,一連2天磚瓦砸進2棟住戶,好險沒人受傷。

受害屋主高太太:「他就掉到這裡,然後彈到這裡,再落到那裡。」

仔細看看磚瓦石頭,長100公分,寬大約30公分,重量約20公斤,雖然不是很巨大,但是重力加速度,從頂樓掉下來,真的砸到人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施工業者:「不好意思我們已經跟屋主處理好了。」

工作人員前來協調,快閃離開據了解,這棟社區從6月14日到8月15日都在進行都更拆除工程,將近2個月害怕住戶反感,加了許多警示牌來提醒,但再多的警告,也避免不了磚牆石頭砸下來的意外再度發生,這工程再不嚴謹管理,附近住戶害怕,要再過著膽顫心驚的2個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工#石塊#從天而降#都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789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