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了卻不拿! 早餐店疑遭惡整亂訂47份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7 17:25

高雄岡山有家早餐店被人「惡作劇」訂餐!店家早上9點多接到一名客人來電,訂購47份餐點,他們沒多想,接單後立刻製作,但等到中午12點,店都要打烊了,還是沒人來領取,這才意識到可能被惡作劇了,趕緊將事發經過PO上網,呼籲看到的網友,能協助領取這些早餐,避免浪費。


 

早餐店老闆:「辛苦了,騎摩托車騎慢一點。」

穿藍上衣、戴紅色安全帽的客人,冒大雨買早餐,離去前老闆還不忘貼心叮嚀,要他注意安全!但他手上拿的那份早餐,其實是有人訂了沒來拿的「惡作劇」餐點!

早餐店老闆:「如果你電話進來,如果像這樣我們在忙的時候,容易被惡作劇,在忙的時間電話進來接一接,就開始做啊。」
 

老闆娘說在高雄岡山這家早餐店,已經營業30年了,第一次遇到有人叫了47份早餐、卻沒來領取!這名客人17號早上9點多來電訂購價值2800多塊的早餐,誰知道店裡傾盡人力製作的餐點,等到中午12點,店都要收了,還是沒人來「認領」。

心疼現做的早餐沒人吃、會作廢,老闆趕緊在網路上PO文,請有需要的網友在下午1點收攤以前免費拿!文章一張貼出來,很多網友立刻用行動支持、將這些早餐領取一空。

附近鄰居:「夫妻都很和善,算生意也都非常好,(開很久了)蠻久的。」

附近鄰居說,經營這家早餐店的夫妻倆人很好,還曾當過學校家長會長,雖然這回遇上疑似惡作劇的客人,亂訂餐、不取貨,害他們損失不少,但老闆還是願意相信人性本善、不願繼續追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岡山#惡作劇#早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726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