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監對扁出招 陳鳳馨:他踩到蔡英文的線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7 0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9 23:43

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,多次出席不同公開場合,引發議論。所屬的中監(台中監獄)認定他違反部分規定,經查證後,對陳水扁發函,要求他未來離開住所參加活動時,必須事前提出申請,且下次申請保外就醫,必須有第二家醫學中心診斷報告。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,若不是法務部授權,中監絕不敢發函,陳水扁「已經踩到蔡英文的線了」!


 

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中直言:「這不是醫療問題,這也不是法律問題,這就是政治,而且是政治鬥爭問題。其實我不客氣的說,在馬政府時代陳水扁是不敢這樣挑戰法律界限的,所以你看,雖然是馬英九放他出來保外就醫,可他保外就醫後就乖乖待在家裏頭。你有看到她這樣子,不斷不斷的申請又要去這邊又要去那邊,甚至於呢去幫人家剪綵的時候,還又跟人家講說我為什麼要去報備,我就不要報備。」

趙少康此時接話:「陳水扁會不會是說我們自己人執政,自己人執政不是應該鬆一點嗎?」【少康戰情室】


 

陳鳳馨說:「就是因為是覺得自己人,而且其實我認為他其實是有心要去不斷的越那一條線,他要嘗試那條線,這是陳水扁一貫的作風啊!衝突、妥協、進步嘛,就是我先衝突了之後,我再來看看我們兩個,但是我要往前進,這是他的策略。」「現在的問題是已經踩到蔡英文的線了嘛,所以今天中監才要去發這一個文。」

陳鳳馨表示,不應該為難事務官,「今天中監如果不是法務部授意,它敢寫這一封函啊?它嚇都嚇死了,之前它沒有一次敢寫這個函喔,它這一次寫這個函,說穿了,就是因為上面有指示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#保外就醫#台中監獄#陳鳳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749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