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7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 27家韓國食品一同參展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21:00

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將於6月21日至24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,而這次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(簡稱aT)集結了韓國27家優良食品廠商並帶來韓國各式人氣美食。aT負責人表示”台灣是主導大中華地區消費趨勢的代表之一,韓流風靡台灣,近2~3年來出口到台灣的韓國農產品呈現快速成長趨勢,台灣成了重要市場,希望透過此次展覽會中宣傳韓國食品優秀之處,從而擴大中華地區市場。


 

現場除了韓國美食代表---泡菜,人蔘和海苔以外,也有目前在韓國熱賣的即食便利飯,橘子水、紫蘇油、水果醬料粉、抹茶粉、抹茶拿鐵、地瓜拿鐵、韓國“萬能”醬料、韓國天然芝麻油、餅乾類和有機綠球藻等食品,藉此宣傳韓國優良農產品。另外也有來自韓國最乾淨海域的莞島鮑魚,醃製海鮮,等水產食品和葡萄、水梨、香菇、甜椒等無公害純天然農產品, 以展現韓國新鮮和乾淨安心食品之優勢。


今年更挑選了4種在台灣最高人氣的美食,進行烹飪表演和試吃活動,其中有炒年糕、韓國烤肉、辣炒春雞和海鮮煎餅、並會由著名的星級大廚們直接在觀眾面前進行烹飪表演,為台灣民眾呈獻出最高人氣的韓國美食。
除了烹飪表演外,這次活動特別添加了平常只可在電視看到的K-POP熱舞表演節目, a民眾可以在現場置身其中感受熱舞氣氛。每天將會進行3場表演, 通過Dance Cover表演, 可以在現場手舞足蹈學習跳K-pop舞,民眾可在現場與舞者拍照留念上傳投稿至LINE動態消息,就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和韓國食譜一份。
 

期待有更多的人將來到以韓屋為背景的韓國館,品嚐韓國的美食佳餚,欣賞K-POP熱舞,一同感受韓國美妙動人一面。歡迎6月21日至24日,到南港展覽館-韓國館一起共襄盛舉體驗韓流文化!

展場資訊
南港展覽館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四樓(攤位編號:N0812、由N區參觀入口進入)。
展出日期:106 年6月21日(星期三)至6月24日(星期六),共四天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食品展覽會#韓國#韓式#南港展覽館#美食#人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39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