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理教授任8年 大學生評價兩極

記者 周俐萱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8:32

女學生被騷擾,實際來到學校,老師們都很低調,避而不談,被指控的這位男老師,平常主要負責教大四數位資訊科技等課程,有學生說他很認真,但就是會私下約女學生到研究室,或是買小飾品來討女學生歡心,目前這位被指控騷擾的老師,疑似在大陸參加學術會議,還沒連絡上。


 

記者:「老師有騷擾女學生嗎?」

學校老師:「這個我不清楚。」

走一趟學校,其他老師聽見被指控騷擾女學生老師的名字,避而不談,相當低調,校內也找不到這位老師的辦公室,老師人在哪,疑似還在大陸昆明參加學術會議,似乎還不知道出事了,開心在臉書分享自己論文得獎了。
 

一連po了兩張照片,可見很滿意自己的表現,不過底下的留言不是恭賀他,而是在酸他,請問這裡可以去教師研究室學PowerPoint習題嗎?老師我去年畢業,我也單身,可以向您學習嗎?

學生:「好像是PTT那方面,因為我們應英系,會學到一些商業那種課程。」

被指控的男老師,在台南一所大學應英系擔任助理教授,教學經年大約八到九年,主要負責大四學生數位科技資訊類等課程。

學生:「教課還可以,蠻關心同學的,會覺得怪怪的,身邊有其他同學遇過。」

老師私德引發質疑,除了會約女學生到研究室,平常也會買這間台南在地的飾品店飾品來討女學生歡心,感覺別有居心,再加上臉書不時會分享一些年輕美女照片,讓人對老師的形象有些落差,目前這名男老師人在國外,無法取得聯繫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女學生#騷擾#狼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684

0.1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