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性形象受青睞! 林依晨為日本東北代言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7:45

女神林依晨最近又有新代言,不是商品,而是擔任日本觀光局的代言人,她和男星簡宏霖一起到日本東北拍宣傳片,走遍美景推廣觀光。


 

女神林依晨和男星簡宏霖搭檔拍攝廣告,仔細一看,他們去的這些美麗景點全都在日本東北,林依晨擔任日本觀光代言人,走訪日本東北,包括仙台、宮城、松島等地,讓大家看到日本東北之美,因為地利之便,台灣人經常到日本旅遊,但除了東京、大阪等熱門地區,東北也是個好去處,不只一年四季有不同景色和玩法,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境。

旅遊業者公關林昭君:「所以不管是年輕人還是長輩都特別喜歡去,這樣的好山好水好秘境地方遊玩,那尤其我們現在也發現說像年輕人有個習性,就是很喜歡拍照、打卡啊、拍美圖等等。」

其實2011年的311大地震之後,大家對日本東北的印象就是災區,但其實影響地方不大,根據日本交流協會統計,台灣到東北住宿人數每年平均成長3-4成,從去年開始,日本觀光旅遊局更特別推廣東北觀光,這次打明星牌主攻台灣族群。
 

今年有旅遊業者首推包機前往,搭機率都有9成,甚至爆滿,找來女神林依晨,知性又文青的輕熟女形象當代言人,相信應該會為日本東北再創旅遊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依晨#代言#簡宏霖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61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