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聯結車轉一半車斗分離翻覆 廢鐵倒滿地

記者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7:40

南投市發生翻車意外,一輛聯結車載了滿車斗的廢鐵,轉彎時車斗突然脫離車頭翻覆,廢鐵全倒在十字路口處,阻礙交通至少1個小時,警方調查,車斗脫離原因疑似疏於保養,導致車頭連接板架的活動關節,俗稱「第五輪安全扣」斷裂,幸好車斗翻覆但人員平安。


 

一輛聯結車慢慢開過來,跟著左轉彎,車頭才剛轉過路口,車斗後半段還沒過,突然翻車,上頭運載的破銅爛鐵瞬間倒了一地,翻覆位置就在十字路口,阻礙車輛通行。

滿地廢鐵雜物實在很難清,出動兩輛吊車慢慢夾起掉落物,廢鐵回收車翻覆意外發生在中午南投市芳美路上,聯結車載了滿車斗的廢鐵,才剛出回收廠不到50公尺,準備到另一個回收廠,就在轉彎時車斗脫離車頭翻覆。

修車廠人員:「這要開回修車廠了啦,這裡翹起來了。」
 

為何車頭跟車斗會分離,警方調查,原來是連接板架的活動關節,俗稱第五輪安全扣疑似疏於保養,長期磨損,導致載重物加上轉彎角度大就斷裂釀禍,當時運載超過20噸廢鐵倒下來佔據十字路口,全部車輛都沒辦法過,只能苦苦等待排除障礙,等了將近1小時才處理完畢,車斗是翻了,幸好人員平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聯結車#廢鐵#翻覆#車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956

0.21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