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防部傳士官長涉性侵士兵 多次得逞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6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6 16:53

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傳出有士官長涉嫌性侵士兵,而且惡行從2年就前開始,士兵拒絕後卻在營區內遭到霸凌,今年3月士官長再度伸魔爪得逞,士兵原本要出庭,但遭到軍方上層施壓,不敢出席,澎湖青年陣線成員特別聲援士兵,希望別再有其他受害者。


 

營區內士兵排列整齊聽著長官指示,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傳出有士官長涉嫌對士兵性侵,澎湖地檢署首度開庭,不過控告的士兵沒有出庭,澎湖青年陣線成員前往聲援,指士兵是受到上層的壓力才沒出席,還公布士兵的錄音。

士兵錄音:「我希望把事情告訴大家,我不想再看到更多像我這樣子的受害者。」

整個案子是在4月爆發,不過力挺士兵的澎湖青年陣線說,士官長的惡行早在2年前就開始,當時沒得逞,但士兵在營區內卻飽受霸凌以及排擠,直到今年3月士官長找士兵出遊,士兵想和解而答應,但沒想到...。
 

澎湖青年陣線冼義哲:「今年3月到他返回澎湖營區期間,前前後後有3次,加害人都有性侵被害人得逞。」

而且士兵還指控在漢光演習前,士官長再度伸魔爪,這次他順利採證才揭發惡行,不過卻遭到軍方高層的施壓。

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:「我們依據檢方所提出來的,我們配合辦理,希望被害人不要受到二次傷害,我們沒有所謂打壓這種行動。」

澎防部強調全力支持偵辦行動,配合檢警調查,對於士兵也會加以輔導,杜絕類似的事件再發生。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士官長#性侵#霸凌#施壓#國軍#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480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