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遠東集團「版圖廣」 跨「紡織、百貨、電信、水泥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8:37

徐旭東說自己愛台灣,根留台灣,翻開遠東集團的事業版圖,包括聚脂纖維、百貨量販、電信電商、甚至是學校醫院,除了水泥百貨有到大陸投資,的確其他的重心都是放在台灣,在台灣有八家上市公司,投資超過千億,只是徐旭東嗆辣作風和發言,更令外界印象深刻,像是etag事件也曾惹爭議。


 

替百貨周年慶訂下目標,徐旭東百貨版圖越拓越大!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(2014.1.13):「不過自由世界,你喜歡退你就退,但你以後上去怎麼辦呢」

也曾為投資etag,在鏡頭前嗆辣發言!
 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(2014.1.13):「那一家什麼很小的通訊公司開台,給它個什麼獎呢,就是刺激台灣經濟成長。」

再換個身分出現遠傳4G開台,徐旭東從父親手中接下遠東集團,留美經濟系碩士的徐旭東,1970年先接遠紡副總,和徐有庠共同經營20幾年,1993年才正式接掌集團,隨後火力全開拚擴張,從到賣場買菜血拚、銀行辦事、手機4G高速上網,難脫和遠東相關企業,截至2015年,遠東集團總資產額超過2兆5千億元,合併總營收超過6千億元,股東人數突破60萬人!

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:「整個遠東集團,它包含的範圍,從服務業到製造業,包含的範圍非常廣泛,佔台灣的GDP比重也相當大,不能夠一天到晚看悲悲悲,要看得樂觀!」

樂觀、自信、大嗓門,是徐旭東一貫的個人特色,遠東集團在他手上,事業版圖橫跨10大體系,旗下企業有2百多家,幾乎都在台灣,在台投資部位上千億,除了水泥紡織之外,現在在大陸也有百貨拓點,但經營重心的確大多在台灣。

徐旭東講究「創新」,甚至上獨子徐國安接下「集團創意長」職務,已經開始布局物聯網和智慧衣,遠東集團龐大產業投資台灣,但卻因為亞泥,讓企業面臨空前危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旭東#台灣#事業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36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