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被分手縱火報復 再脫褲大鬧派出所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8:21

台南有名女子最近跟交往半年的女友吵架鬧分手,心情不好,喝的醉醺醺,騎機車到女友公司,本來想挽回,結果沒找到人更氣了,竟然在工廠圍牆邊潑汽油縱火,被抓到派出所後,還當著一大群男員警的面脫褲子,幸好被及時阻止,警方表示,謝姓女子喝醉騎車,酒測值0.96,加上縱火案,兩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。


 

黑衣女子停下擋車,偷偷摸摸走到兩台車中間,彎下腰,她竟然潑汽油縱火,空地瞬間冒出火光,黑衣女本來要逃,被開車員工肉身阻擋,推了一把,不只連人帶車慘摔,還被又拖又拉壓制!

縱火被抓進派出所,還沒完,竟然想當著一大堆男員警的面脫褲子,幸好被及時阻止,這名謝姓女子31歲,跟李姓女友交往半年,最近吵架鬧分手,她喝的爛醉,行為脫序。

三分局長安所長黃俊榮:「騎到女友的公司處的時候,就直接在加油站買10元汽油裝在寶特瓶裡面。」
 

在放火前,先停在工廠大門口,往內探頭看了一下,跟著拿起裝汽油的寶特瓶,大搖大擺走進去,要找女朋友,只因為找不到人,就點火洩憤,把分手氣全出在女友工廠身上!

謝姓女子在台南安南區上班,認識女友進而交往到同居,卻因為個性不合,常吵著要分手,這次喝酒騎車,找女友要挽回,找人不著更氣了,洩憤報復,幸好沒燒傷車子,縱火加上酒駕,兩條公共危險罪被移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手#縱火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732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