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絡道變停車場!40輛遊覽車圍桃機抗議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8:19
圖/TVBS
圖/TVBS

觀光業慘淡,遊覽車生意難做,13日,新北市遊覽車業者癱瘓北市交通,為了逼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和他們協商,並且放話下一個目標,就是桃園機場國道二號。結果15日一早,果然有將近40輛的遊覽車湧入桃園機場,以龜速行駛,癱瘓了一、二航廈的出入口,一直到下午才離開。

機場聯絡道彷彿成了大型停車場,塞車一路綿延了四公里長,下雨天不是主要原因,問題就出在這裡!

 

進入機場這一段好幾輛遊覽車,光是視線範圍所及的這一塊就有八輛,後頭還有好幾部陸續開來,車速之慢,夾在中間的小轎車被堵得死死!

遊覽車司機:「我是要來接機的,我們是來接機的,我們是來接機的!接我阿嬤,我阿嬤四、五、六個!」

接六人,竟開45人座遊覽車,將近40輛的遊覽車都以時速20公里緩慢前進,動機真有這麼單純?
 

遊覽車司機:「不高興地都會過來,訴求訴求,我們要吃飯嘛,我們要飯碗,現在旅遊業被交通部剝奪成這樣子了,我們要怎麼生活?」

疑似就和兩天前,新北市遊覽車業者,為了逼出交通部長賀陳旦出面協商,癱瘓北市交通的行動有關,14日晚上,就有多名業接到指示最慢8點半要抵達第一航廈,訊息中還提到車禍,要大家調好頻道同步動作,15日8點51分,聯外道路距離機場一公里處,就發生遊覽車和轎車擦撞意外,交通堵塞,隨後九點,機場入口開始湧現遊覽車,接著整個環道就都被佔滿,交通癱瘓,由於時間點太過巧合,警方懷疑早上的車禍是刻意造成,直到下午遊覽車駕駛才分批駛離,結束這場癱瘓桃機的抗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觀光業#遊覽車#交通#癱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475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