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為什麼書得在學校念」 歐陽娜娜休學惹議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7:50

從名校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後,歐陽娜娜也因為這件事情不斷被詢問,而在生日音樂會的彩排上,對於自己離開校園變成自學,雖然大家很難想像,但自己卻沒有鬆懈,就連拍戲空檔也趴在地上寫功課,而為了圓夢闖蕩演藝圈,自己的行程也是滿檔,要讓工作和學業兼顧,甚至還說一年只能看到爸爸歐陽龍56天。


 

拉著大提琴,歐陽娜娜氣質亮相,為了17歲生日音樂會,挑選了幾首自己最愛的曲目,在彩排時也小秀一段。不過歐陽娜娜,前年為了圓夢闖到演藝圈,年收入傳出破億,15歲決定從名校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,讓不少網友大為不解,經常詢問,而歐陽娜娜日前接受訪問大力反擊,直說怎麼知道沒在讀書,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。

藝人歐陽娜娜:「因為我現在念的是等於說像,美國孩子一樣自學方案,所以我覺得其實他就是,用學分來算計,可能大家比較沒辦法去想像,因為有可能我每次寫功課,就是趴在那個劇組的地上,就是因為寫功課,大家就在想在寫什麼這樣。」

從小就被星二代的光芒包圍,再加上姐姐歐陽妮妮也是藝人,一家子都被拿放大鏡看,但歐陽娜娜年紀雖小,卻對自己的未來很有想法。
 

藝人歐陽娜娜:「時間的分配還是蠻重要,因為今年事情真的蠻多的,除了現在專輯要發了,然後有一部電影要上,年底又有一部電影,那還有巡迴音樂會就是在7、8月的時候,所以其實真的還蠻忙的,那我覺得我都會各個都會兼顧到吧,努力一點。」

為了自己的夢想,歐陽娜娜努力工作,還被爸爸歐陽龍說,一年只見的到女兒56天,接下來的計畫除了將發行的新專輯,還會演戲儘管換了一種方式,來學習學科項目,但就演藝圈而言,已經是一顆閃耀且值得期待的新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歐陽娜娜#音樂會#寇蒂斯音樂學院#休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15

0.14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