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抓包愛迪達工讀生「穿假鞋」 民眾爆料反遭圍剿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3:55

工讀生到名牌鞋店上班,如果穿假鞋攬客,可能會惹來爭議。有民眾在臉書上爆料,指稱西門町一間愛迪達的員工,竟然穿假鞋,想不到反而惹來一片怒罵,有網友說,該名員工只是臨時工讀生,不一定是故意買假貨,對此,愛迪達公司目前尚未回應。


 

鞋架上不少新款,想買新鞋,不少人會到直營店逛逛,台灣人瘋名牌鞋,對真假貨也很要求。

不過有民眾在臉書上爆料,指稱西門一間愛迪達門市的員工竟穿假鞋,想不到惹來眾怒,事後更說頂新賣假油可以罵魏應充,員工穿假鞋不能說嘴?秀出報案三連單疑似要對網友提告。

有網友對此不滿回嗆,對方只是臨時工讀生,而且她搞不好也沒發現自己買到假鞋。
 

民眾:「還好吧!都是鞋子有什麼差嗎?」
民眾:「如果被其它客人發現的話,應該很不好吧。」

工讀生穿的就是這款愛迪達NMD系列,一雙要價5000起跳,甚至到6800不等,藝人小賈斯汀和陳奕迅都穿過,有了明星加持而暴紅。員工透露為了有統一形象,其實一般直營店公司都會發送整套的制服、包含鞋子給正職員工,但工讀生就沒有這項福利。

直營店員工:「公司會發制服啊,工讀生沒有,正職才有。」

目前為止愛迪達尚未回應,但畢竟不管是正職或工讀生都代表公司,如果真的穿假鞋對部分人來說的確有些觀感不佳,網友的爆料掀起一波爭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迪達#假鞋#工讀生#NM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98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