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闖豬腳店大啖一餐 2日2度上門遭逮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4:18

缺錢小偷無所不偷,跑到市場甚至店家偷老舊的電器用品,連大蒜、香腸都不放過。台南一間豬腳店被肚子餓的竊賊闖入,先吃豬腳飽餐一頓後,扛走瓦斯爐和電風扇,警察判斷他食髓之味,一定還會再上門,於是當晚在大雨下守株待兔,果然等到賊再次上門,順利逮到人!而在嘉義的朴子市場,有賊搜刮掛在豬肉攤的整串香腸,連調味用的大蒜、醋和糖也不放過,照偷無誤,還辯稱是為了幫媽媽籌醫藥費才下手行竊。


 

打烊的豬腳店,男子闖進去先偷吃完了豬腳,看到桌上放著鐵製瓦斯爐,想也不想拔掉連接在瓦斯桶的管子、爐子帶走,又瞄到一旁電風扇,一樣扛走,偷得太輕而易舉了,讓他隔天又再次心生歹念上門,結果當場被抓。

員警:「你要認為說我(抓你)有問題,你去跟法官說。」

下雨天,雨大到店家地板都積水了,但警方早就料到他會再次偷竊,早一步在雨中埋伏,等在店家外頭守株待兔,果然輕輕鬆鬆將小偷上銬帶回警局。
 

安佃派出所所長祝岩:「按照我們的經驗法則,研派他還是會再次行竊,所以漏夜在附近埋伏。」

另一起被偷的地點在嘉義朴子市場,嫌犯從雲林開車來,趁半夜走進沒有人的市場逛大街,什麼都偷,豬肉攤掛著整串香腸,他直接打包帶走,還把攤販擺的大蒜、糖醋料理罐和刀子,一併帶走。

朴子派出所所長黃怡文:「傳統市場早上比較沒有人,所以就針對說傳統市場去偷,偷完之後早上再趕回去,跳蚤市場去販賣(銷贓)。」

這名慣竊之前辯稱幫女友籌醫藥費才行竊,這一回改稱幫媽媽籌錢,其實他把偷來的贓物值錢的變賣換錢,不然就是自己在跳蚤市場擺攤,壞事做多了,就是會踢到鐵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豬腳店#醫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560

0.1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