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年改陳抗警力佈署 立委籲理性表達訴求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5 12:0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反年改團體今天下午在立法院周邊發動陳抗,警方上午佈署大量拒馬、警力,曾遭反年改民眾追打的立委都呼籲陳抗民眾理性表達訴求,不要讓活動失焦。

立法院長蘇嘉全日前指示秘書長林志嘉與台北市警方研商,因應615反年改團體重返立法院,立法院周遭維安採重點區域管制、維持低度且有效管理。

 

立法院週邊一早就圍起層層拒馬嚴防突發事件,並管制立法院兩旁的濟南路與青島東路車輛的進出,只留下2個出入口供立法院的車輛進出。也由於立法院週邊的管制,上午適逢上班時間,造成了立法院大門外的中山南路車輛回堵的狀況

不過,12時活動開始,立法院就僅留下1個出口供人員進出,車輛則完全無法進出。

日前曾遭反年改團體推擠、追打的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說,希望上次的事情不要再發生,這樣對反年改運動的社會形象也不好,反年改民眾只要提出主張與訴求來討論,比較有建設性。
 

他也建議,警方維安要注意到一般民眾行的便利,一切還是希望以和平為主。

日前也遭到反年改團體推擠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說,尊重民眾抗議的權利,但不容許再發生暴力行為,反年改民眾只要有暴力行為,活動都會失焦,無法表達訴求,也爭取不到社會支持。

對於警方的維安,林俊憲說,立法院不是完整的園區,有很多出入口上的漏洞,要做到完整維安有困難,但希望警方能夠維持一條安全出入的通道。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鄭運鵬說,希望警方能夠將傷害性的防禦工事減少一點,帶刺蛇籠能免則免,希望能夠降低傷害,也希望反年改民眾理性,如果發生衝突將降低社會對他們的支持與同情。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,今天維安相較於上次看起來沒有圍得很嚴重,但基層警力太辛苦,上午從嘉義到台北開會,從高鐵站出來就感受到戒備森嚴的氣氛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反年改#立法院#抗議#理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45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