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心如製作「第二胎」 張小燕大讚:了不起!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1 12:15
圖/TVBS
圖/TVBS

TVBS56台《小燕有約》今日特別約會到美麗的媽媽林心如,近期間在為自己的「第二胎」偶像劇做宣傳,被張小燕問及,覺得當製作人與真正製造人哪個比較難?林心如笑著答:「我覺得是真正製造人比較難,因為對於女兒的生活點滴,每天都很新奇,感到驚喜與驚訝!」對戲劇一直充滿熱情的林心如,憶起第一次當起製作人時,最困難的地方就是拉不下臉,因為什麼都要自己來,尤其與演員敲時間和打電話求人都讓她感到尷尬,但後來就慢慢習慣了。
 
節目中,主持人張小燕感性的表示:「林心如是一位很了不起的「女強人」,累積拍戲多年經歷,直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,帶著自己的經驗與團隊,拍出自己想要的戲劇。」張小燕說,記得上一次來到《小燕有約》時,林心如曾經說過,希望能做出一部可以得獎的戲劇,當得知《16個夏天》得獎時,她非常的感動,因為努力竟能夢想實現,且不斷向前邁進,還能被大家肯定。聽到張小燕這番話,林心如感動得落淚,並表示:「直到現在,回想起當時得獎的心情,內心還是會非常激動!」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6月21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《小燕有約》。

 
 
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://www.tvbs.com.tw/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燕有約#林心如#張小燕#製作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877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