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6歲少年疑競速路肩超車 4人神速逃命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8:43

南部台88快速道路潮洲段,有兩部車疑似一路開在路肩,而且其中一輛黑車突然失控、擦撞護欄,車身轉了好幾圈、保險桿也被撞掉,車上四名乘客先後驚恐逃離車子,過程十分驚險,事後警方調查,開車的駕駛才16歲,車子租來的,警方依法開罰6千元罰單


 

開車行駛在快速道路,突然右手邊出現一輛白色轎車,從路肩很快的開過來,隨後跟著另一輛黑色轎車,突然間,黑車失控向左彎、撞上護欄,車前保險桿掉落,直接砸了過來,過程非常驚險。

潮州分局交通組長呂志傑:「他是說那部車輛,肇事的車輛,它是因為左後輪胎有爆胎,然後造成失控,然後就去自撞了中央護欄那邊。」

黑車自撞護欄後,往前轉了2圈才停下來,後座2人等車子停下,立刻衝下車逃命!沒多久後,坐在前座的另外兩人也跑下車,4個人站在快速道路上,不知所措、一臉驚魂未定!
 

事發之後,一開始呼嘯而過的白色轎車竟然還一路倒退嚕、疑似想倒車回來看熱鬧,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2點多,台88快速道路高雄往潮州方向20.1K處,警方獲報趕到,立刻對駕駛進行酒測。

潮州分局交通組長呂志傑:「那原則上,如果沒有辦法證明他們是走在外車道的話,可能就是只有針對他無照(駕駛)的部分來做舉發。」

警方指出,開車的少年只有16歲,是還在讀高中的年紀,卻租車載朋友,意外爆胎自撞,但因為沒酒駕,也沒傷到其他用路人,事後拒絕警方介入處理,但無照駕駛,必須吃上一張6000元罰單;而事發後一路倒車的白色轎車也違規了,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對駕駛開罰3到6千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控#租車#無照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9

0.1122

0.28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