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練、作息像「公務員」 電競選手靠團隊集訓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9:34

台灣電競一軍戰隊不超過10隊,但曾經團隊擠進世界第一,從17歲就能當職業電競選手,甚至藝人周杰倫跨足電競,打造專業團隊負責訓練,像當兵一樣,不過台灣電競選手的職涯壽命幾乎都不超過25歲。


 

有專人當鬧鐘,先起床的人刷牙洗臉,早就清醒的佔據餐桌,像軍隊集中管理,這裡是電競選手宿舍,整完隊集體出發,電競選手步行到公司當運動,這是唯一能看到天亮的時刻,戲稱自己是電競公務員,早上11點起床、12點打卡上班,1點到5點打團隊模擬戰,空檔吃晚餐,6點到凌晨12點繼續團練,當有季後賽還會延長練習時間到半夜2、3點。

每天教練開會下達戰術,團隊經理幫選手把關服裝儀容,制定選手每天行程,分析師掌握敵營和自家人數據,總監聯繫廠商辦活動,是團隊核心人物,選手的日常除了自律,更靠背後這群人把關,同樣花好幾個小時練習技巧,電競練習生想擠進職業大門得靠表現來換,練習生一個月5千元,包吃包住,但選手級薪水最低26400元,含激勵獎金、季賽獎金,拿3萬5不是問題,尤其2022年杭州亞運電競被列入比賽項目,文化局更有電競替代役,但像他,BEBE才26歲,卻已經面臨退休年紀。

17歲正式出道、25歲屆臨退休,只能轉當教練或幕後,入行門檻高,轉行不容易,電競從生活到出征各國,集體鞭策嚴守紀律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競#選手#管理#退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45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