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3Fresh葡萄夯賣 遭議員爆「產銷履歷」造假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2:44

知名電傷平台i3Fresh愛上新鮮,販賣的葡萄因為有產銷履歷,所以價格比一般葡萄貴,但現在遭到議員踢爆,產銷履歷都是假的,透過魚目混珠的方式,以高價格欺騙消費者,北市府調查,發現的確有標示不清的狀況,開罰20萬,業者回應,是因為包裝上出了問題,強調葡萄絕對來自於產地,會盡快改善包裝。


 

打開盒蓋,一顆顆飽滿的葡萄,這是知名店商平台愛上新鮮的葡萄,因為有產銷履歷認證,價格比一般葡萄貴上不少,但現在被踢爆,這個認證有問題!

台北市議員黃向羣:「實在安心的選擇,一群六、七年級的年輕人只堅持做對的事,噁心!利用大家對農產品產銷履歷的信任,來削爆消費者!」

議員指控,向愛上新鮮購買產履葡萄,發現溯源號碼亂七八糟,包裝盒上的QRCODE也不是連結產履網站,而是業者自我介紹葉面,等於根本沒有產銷履歷,但打出政府認證,不少民眾誤信買單,熱銷至少超過1萬盒,價格還比市價高了四倍!
 

北市產發局農發科科長劉永修:「他所送出來的產品,的確還有一些違規行為,這個部分他收到以後,我們限期改正,我們會繼續再追蹤,如果說他有再販售有這種情形,就會再加重處分。」

北市府介入調查,業者混用不同驗證的農產品魚目混珠,已經違反農產管理法,開罰20萬。

愛上新鮮負責人吳先生:「QRCODE是我們供應廠商提供的,那應該是廠商,我們供貨廠商,它可能是一個疏失吧,不過我們供貨產商有跟我們擔保說,這的確是來自於產銷地彰化的。」

業者回應,貨源是從合作廠商提供分裝貼標,表示是包裝過程出了問題,北市府強調,如果再次查獲不改善,將會連續開罰,也將會繼續稽查其他不法電商。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i3Fresh#葡萄#產銷履歷#造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36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