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急找錢未檢查! 飲料店家竟收到「假鈔」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2:47

新北市一家飲料店老闆指控,晚上7點多趕著做外送飲料,一名中年男子來消費,點了50元的飲料,卻給了1張百元鈔,忙完後才發現竟然收到假鈔,但對方已經離去,警方表示,即便男子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收到假鈔買東西,但如果無法提出鈔票在哪換的,還是可能會有刑責。


 

穿著黑色背心的男子,走到店裡買飲料,沒多久詢問老闆多少錢後,就掏出錢來。

持假鈔男vs.飲料店老闆:「這樣多少?(這樣50)。」

老闆不疑有他,找完錢後就繼續做飲料給客人,看似平常,但事後老闆卻發現有異狀。
 

收到假鈔飲料店老闆:「因為我前面還有一批客人要外送,開抽屜一打開就知道是假鈔,心裡是蠻嘔的。」

平時都會攤開鈔票再放進抽屜,但晚上7點多,因為在忙沒有多注意就被騙,老闆說這名中年男子,當天買了綠茶和茶多多共50元,對方拿出百元鈔,他找了50元,3分鐘後才發現收到假鈔,但對方已經離去。

收到假鈔飲料店老闆:「從早忙到晚,還收到假鈔,就覺得很不是滋味。」

仔細看店家收到的這張鈔票,比起真鈔,表面較為光滑,沒有凸起觸感,燈光下也沒有透視水印和變色安全線,轉15度角也不見側面隱藏字,警方表示如果偽造鈔票,可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,得併科5千元罰金,如果是在不知情狀況下收到,必須證明在哪換的,否則恐怕還是會有刑責;或許這名中年男子也是在別的地方收到百元假鈔,但可以確定的是有百元假鈔在市面流竄,老闆公布影像提醒店家要小心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飲料店#假鈔#消費#刑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6

0.0710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