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大影帝首度同框 郭富城挑戰「壞警察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1:41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動作電影《破局》找來2大影帝郭富城、王千源首度同台合作,在片中郭富城飾演一名監守自盜的壞警察,這也是他首度跳脫出正義警官的框架,他坦言非常有挑戰性。


 

電影《破局》預告:「殺人還能這樣若無其事,當警察真是太可惜,殺人犯。」

一場車禍撞人意外,飾演警察的郭富城想要粉飾太平,沒想到卻被恐怖威脅。

電影《破局》預告:「你究竟想怎麼樣?說。乖乖地做個好警察。」
 

郭富城、王千源搭檔合作電影《破局》,2大影帝上演生死對決,這更是郭富城從影以來,首次演一位壞警察。

港星郭富城:「如果演一個黑警的話,基本上他範圍很寬,他有很多的空間可以發揮,所以我覺得在演這次角色,我覺得很爽。」

不同於以往,之前在電影寒戰中飾演飾演代表正義的警務處處長;這次不只有郭富城當壞人,就連跟他演對手戲的王千源…

大陸演員王千源:「不僅能打到郭富城老師,還能摸到郭富城老師的屁股,郭富城老師還很嚴肅的說『我不喜歡别人摸我屁股』。」

2大影帝不只在戲內鬥狠,戲外也拍出好交情,而郭富城也終於顛覆正義警察形象,用精湛演技挑戰當個壞警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破局#郭富城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580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