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主廚在你家!高纖麥麩讓你輕鬆做個順暢高纖生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11:14

日前一份由台灣營養基金會針對國內上班族「便秘與情緒表現」的研究調查中發現,有高達5成2的便秘上班族容易苦惱與脾氣易怒,且便秘上班族有憂鬱傾向比例達33.3%,比無便秘上班族群高出17.6%。調查也歸類出上班族「便秘易怒三惡習」,包括不吃早餐、早餐精緻化、蔬果不足,顯示出上班族從每日的第一餐就未足量攝取膳食纖維,是導致便秘發生其中一項非常重要的因素。
 
  「百年穀物 早餐專家」家樂氏關心上班族,了解早餐攝取膳食纖維不足,影響腸胃蠕動的問題,推薦旗下產品《高纖麥麩All Bran》為上班族高纖早餐的好選擇。《高纖麥麩All Bran》含豐富膳食纖維,可以促進腸胃蠕動,使排便順暢,減少有害物質停留。一份45公克的《高纖麥麩All Bran》可提供12公克的膳食纖維,約佔人體每日所需膳食纖維的48%,約相當於2碗糙米飯、3個蕃薯、4顆蘋果、6根香蕉、7個萵苣的膳食纖維,讓上班族簡單又快速攝取膳食纖維。

 
 
  不要以為《高纖麥麩All Bran》只能搭配牛奶、豆漿、優格,家樂氏特別邀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主廚研發高纖麥麩創意料理:麥麩蔬菜米皮捲、麥麩優格水果沙拉、紅毛丹麥麩蝦球、麥麩鮮奶酪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也大方公開料理食譜,讓上班族在家也能跟著做,攝取膳食纖維的同時還能享受美味,腸順暢心樂活,也讓工作效率一級棒!


麥麩蔬菜米皮捲 – 夏季開味好選擇!
食材:麥麩、蘋果、西生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米皮捲、梅子醬
 
作法:將蘋果、西生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切絲,加入麥麩呈現多層次口感,再包裹於泰式米皮捲內,搭配主廚特調梅子醬,夏日清爽口感令人驚豔。


麥麩優格水果沙拉 – 清爽又添飽足感!
食材:麥麩、青肉哈密瓜、紅肉哈密瓜、鳳梨、西瓜、優格、法國香菜
作法:先將青紅哈密瓜、鳳梨及西瓜去皮後切成塊狀,加入優格,帶出蔬果自然甜香,最後放入麥麩及法國香菜點綴,咀嚼之間滿是甘甜,是夏季不容錯過的美好滋味。


紅毛丹麥麩蝦球 – 五星菜色自己來!
食材:麥麩、紅毛丹、塔塔醬(美乃滋、洋蔥、熟蛋黃、A1醬)、蕃茄、蝦漿(蝦子、魚漿、太白粉、胡椒鹽)
作法:紅毛丹去籽後填入蝦漿,再將表層敷上麵粉漿後裹上麥麩,入鍋油炸後起鍋備用;先將蕃茄置入容器底部後加上塔塔醬,呈現出酸甜清爽口感,再依序加入紅毛丹麥麩蝦球,酸甜口感於味蕾綻放出無限感動。


麥麩鮮奶酪 – 甜點也高纖生!
 
食材:麥麩、鮮奶酪
作法:將牛奶、鮮奶油及砂糖放入鍋中,加熱時一邊攪拌至砂糖溶解後,盛裝至容器中放置冰箱後冷卻,最後加上麥麩點綴,提升鮮奶酪的口感,交織出令人回味的味蕾享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保健腸道 樂活又順暢

#早餐#上班族#早餐專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804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