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同性戀者組家庭 獲哥倫比亞合法承認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1:0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哥倫比亞2016年讓同性婚姻合法化後,現在進一步承認由3名同性戀男子組成的家庭,成為哥國第一個獲合法認可的「群婚家庭」。

從事演藝工作的普拉達(Victor Hugo Prada)與兩名伴侶、健身教練羅德里格斯(John Alejandro Rodriguez)與記者白穆德斯(Manuel Jose Bermudez)在美德殷市(Medellin)與律師簽署法律文件,成為1個擁有繼承權的家庭。

 

根據哥倫比亞媒體今天刊出的影片,普拉達說:「我想讓我們的家庭…與我們的權利生效…因為我們沒有組建家庭的堅實法律基礎。」

他說,簽署法律文件後,「建立起我們的家庭關係,一個群婚家庭,創下哥倫比亞首例」。

根據哥倫比亞報告(Colombia Reports)網站,白穆德斯說,這份文件承認3人有權組成婚姻聯盟,「替其他家庭開啟大門」。
 

這種結合能夠成功維繫到今日,這3人認為秘訣在於公平。

要不是札巴拉(Alex Esneider Zabala)因為癌症病逝,這3名伴侶可能組成4人民事結合。

同性戀權利運動人士兼律師裴費蒂(German Rincon Perfetti)說,哥倫比亞有很多3人民事結合,但這是第一個獲得合法承認的群婚家庭。他告訴法新社:「這是承認其他類型的家庭存在。」

哥倫比亞憲法法庭2016年4月裁定同性婚姻合法,讓哥倫比亞成為繼阿根廷、巴西與烏拉圭之後,南美洲第4個決定讓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國家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哥倫比亞#同婚#認可#首例#群婚家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1090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