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觀光 越南延期對歐洲5國旅客免簽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4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4 10:51
圖/TVBS
圖/TVBS

越南政府日前繼續批准把對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西班牙和義大利等5國旅客赴越免簽證試辦期延長到明年6月30日,盼能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入境越南觀光。

這項免簽制度自2015年7月1日開始生效,當初試辦期為1年,來自上述5國的旅客在符合越南法律規定的條件下,不需簽證即可在越南停留不超過15天。越南政府看好這項制度所帶來的成效,於去年延期1次,如今再次延長1年。

 

統計顯示,這項免簽制度生效後,去年赴越南的上述5國旅客人數成長18.4%;今年第1季赴越南的上述5國旅客人數較與去年同期成長12%。

越南旅遊業諮詢委員會早前向政府建議,把對上述5國旅客赴越免簽試辦期增至5年、旅客停留時間增至30天,以及擴大對歐洲若干其他國家、澳大利亞、加拿大和紐西蘭等國旅客採取免簽措施;但是,未獲得政府同意。

除了上述5國,越南目前也已針對日本、南韓、挪威、芬蘭、丹麥、瑞典、俄羅斯與9個東南亞國家等國旅客實施免簽入境制度。(中央社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免簽證#越南#英國#國際旅客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8

0.1729

0.2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