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降雨強度大!雨衣比雨傘「防濕」詢問度增

記者 張允曦 吳姝叡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9:29

新一波梅雨即將報到!網購業者發現,雨衣因為防水效果好,詢問度高,搜尋量是雨傘的三倍。就有業者推出快乾雨衣,搶機車族目光,小朋友雨衣也加入「淋雨變色」的巧思,近兩周,「兒童雨衣」的銷量也成長三倍。甚至還有業者推出包包專用雨衣,下大雨出門,愛包也可以不用怕被淋濕。


 

記者吳姝叡:「梅雨季來臨,雨衣成為已經成為民眾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,不過現在也業者推出像這個樣子的快乾雨衣,到底有多快乾,我們跟一般的雨衣來實測比一比!」

穿著標榜快乾的雨衣,再換上市面上常見的雨衣,淋濕之後用力一甩,拿到桌上檢視,一般雨衣有一片片滲透水漬,拿衛生紙用力一壓,標榜的快乾雨衣只有點點水珠,一般雨衣則卻壓出一面積的雨水。而且不只防水功能要好,真正達到「不外露」也是重點!

業者:「束緊,雨就不會從這邊沿線淋進去。」
 

袖口延伸到手指,雨水就比較不容易噴進手腕內,比起市售雨衣,兩層防護,也讓防水效果加倍!

公司公關經理李上玉:「因為最近豪大雨的雨勢真的太大了,大家會希望說比較重視真的能確實防水、包覆性強的雨衣。」

記者吳姝叡:「除了防水,現在還有雨衣出新噱頭,只要碰到水就會變色!」

用水一噴,粉色、藍色或是紫色,原本白色的小妖精,一秒七彩繽紛,小朋友穿在身上,手上沾水,隨處一抹,白色蛋糕變成粉紅色,吸引小朋友目光,這款變色雨衣,讓煩悶的下雨天多了股趣味!

業者張巧薇:「雨衣除了防水的功能用以外,它還可以當成一個玩具!」

小小一塊防水布,從上往下套住包包,防水功能如何?記者實際揹著走一遭,再和沒有套上防水布的包包一比,雖然裝防水套的包包接縫處還是有水滴,但幾乎還是乾的,沒有防水套的包包,表面上就有明顯水滴。

梅雨季來臨,滂沱大雨肆虐機車族,現代的雨衣,除了更偏向功能型,也多了新噱頭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雨#雨衣#防水#變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44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