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架拐子引衝突!撂人衝球場揮拳 快打警阻

記者 林耿賢 楊致中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20:48

打球打出火氣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!這個月8日,一名陳姓男子跟朋友到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,打三對三籃球鬥牛,因為分數慘敗,又覺得對方架拐子,於是打電話給哥哥,後來哥哥帶三個人到球場,揮拳打了勝隊球員,球場有人拍下影片,也紛紛打電話報警,警方接獲七通以上電話,擔心衝突擴大,出動快打部隊,被害人事後提告陳姓男子的哥哥傷害等罪嫌。


 

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40名員警直奔籃球場。

員警:「別激動!別激動!」

遠遠的就聽到警方制止陳姓兄弟檔,情緒別激動,當時警力隔開人群,防止衝突擴大。
 

灰衣服男子情緒激動,一旁黑衣服的弟弟,斷拍肩安撫。當天,弟跟朋友組隊到球場鬥牛,但哥哥聽到弟弟被欺負,於是撂人來出氣,180公高的被害人,被打到手腳擦挫傷,警方依聚眾鬥毆、跟傷害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
記者楊致中:「陳姓男子接到弟弟的電話,帶著三個人來到球場之後,他認為對方價弟弟的拐子,而且欺負弟弟,於是不分青紅皂白,把對方打了一頓,這時候在球場打球的其他隊員發現苗頭不對勁,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,當時球場滿滿都是人,警察局不只接到一通報案電話,當天出動快打部隊排解糾紛。」

至少七通報案電話湧入警局,警方不敢大意,出動40名快打部隊,防止球場大亂鬥。事後才了解起因鬥牛時起了口角衝突。當天,陳姓男子就像這樣,三對三鬥牛比賽,但他慘輸對手,懷疑勝隊搞小動作擋切引發肢體衝突,不少打球的學生也最討厭架拐子。

其他打籃球學生:「在籃下的時候有人用手,像這樣子撞別人的臉,這會是最討厭的小動作,在抄球的時候故意讓人跌倒,用腳過來架拐子。」

打球切磋球技,本來就有輸有贏,陳姓男子的弟弟事後也釋懷,以和為貴,偏偏來助陣的哥哥沒搞清楚狀況,衝動打人,不只嚇到其他球員,也讓警方虛驚一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球#火氣#口角#快打部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1041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