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遭刮花「車停的真好」 他囂張PO網:教你做人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6:48
圖/擷取自微博
圖/擷取自微博

車輛違停有時候會造成他人出入上的困難,還有可能引發不少潛在的危險,但這是代表受到影響的人可以私自報復嗎?大陸一名車主日前將車子違停在醫院停車場的通道,結果被另一看不下去的民眾在車蓋上刮出「車停的真好」幾個大字,還公然po網炫耀,引發不小爭議。


中國大陸一名網友,日前到安徽省合肥市的醫院時,因停車場都被停滿,他見其中一條通道停滿了私家車,於是就跟著其他車輛一起停放,未料辦完事情回來,發現自己的愛車竟然遭到一名陌生人持硬物在引擎蓋上亂劃,還刮出「車停的真好」、「愛死你了」等字樣,事後還囂張的將刮花車子的照片PO上網炫耀,挑釁寫下「教你做人」。

 

讓車主朋友無奈表示,違停的確是他們不好「但有必要自作主張的刮車報復嗎?」、「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們會反省,希望對方也能好好反省一下,這是一個法治的社會,做了犯法的事就應該承擔後果!」

車主的朋友後來也在微信朋友圈放上該名刮車者的截圖,只見對方還囂張地表示,自己返回停車場時看到地上有雞蛋,據他所知是一位名醫扔的,但因為認為車主一定會賴給他,乾脆「一不作二不休」,刮完車還說「他一點都不虧,等十幾二十年,我出名了,這首字值多少錢」,讓不少網友回應「等到賠錢就笑不出來了!超白目!」、「雖然違停有錯在先,但也不能這樣吧!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停#報復#刻字#醫院#車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632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