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涯出賽1000場 陽岱鋼:目標2000場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6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旅日職棒好手陽岱鋼今天表示,職棒打了12年終於打到1000場,但這只是一個「經過點」,未來目標是1500場跟2000場,「希望能夠達成」。

陽岱鋼效力於日本職棒東京讀賣巨人隊,今天在東京巨蛋主場將迎戰軟銀鷹隊,他在賽前練習後接受來自台灣的媒體聯訪時,作以上表示。

 

陽岱鋼也向好久不見的球迷打招呼說,「台灣的球迷好久不見,讓大家久等了」,球季才剛開始2、3個月,希望在接下來的時間能夠幫助球隊贏球,「這是我的工作」,希望大家能為他跟巨人隊加油。

談到加入日職後第一次轉換球隊,感想是什麼?陽岱鋼說,球隊雖然換了,「但是就我打棒球這件事來說,並沒有什麼改變」。

由於加入的是在日本很有傳統的巨人隊,有沒有什麼壓力?陽岱鋼說,當然有壓力,但想把這種壓力轉換成自己的力量。
 

談到身體狀況是否已恢復到百分百?陽岱鋼說,現在已經恢復到可以比賽的狀況。

今天是生涯第1000場出賽,陽岱鋼說,職棒打了12年,終於打到1000場,也很感謝到現在支持他的家人、老婆、小孩,讓他可以打到第1000場。

他說,「第1000場比賽對我來說只是一個經過點而已,未來還有1500場、2000場,這些都是我的目標,希望能夠達成。」

談到受傷後到6月才首度回歸一軍的心路歷程,陽岱鋼說,受傷後只能面對,例如復健這些事,2、3個月的時間,因為還是很想打棒球,可是要先把傷勢養好,才可以回到球場比賽,「這2、3個月讓我學到滿多東西的」。

今天在東京巨蛋的比賽是「岱鋼日」,他說,轉隊第一年就遇到「岱鋼日」,很感謝球團這麼照顧他,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實力,在今天比賽中發揮百分百球技,讓球迷能看到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#陽岱鋼#2000場#目標#岱鋼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62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