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康打敗寶傑 政論主持人網路聲量奪第2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20 10:37

「寶傑你說說看」!台灣政論節目琳瑯滿目,每個節目獨特的風格見解,都有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。那麼在網路上,哪些主持人是網友間討論度最夯政論主持人呢?
 
數據分析網站《網路溫度計》透過「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」,以語意分析架構、機器學習技術與人工智慧推論引擎,感知網友語意脈絡與情緒,觀測上萬個網站後分析出過去一年中,網路上最有人氣的10大現役政論節目主持人。

 

10大人氣政論節目主持人(現役):
第1名:彭文正
曾任電視台記者、主播、台大新聞所教授的彭文正,與妻子李晶玉主持《政經看民視》。

第2名:趙少康
 
曾任議員、立委、環保署署長的趙少康,曾是國民黨的「政治金童」。在1992年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台北縣(現新北市)立委選戰掀起一股「趙少康旋風」橫掃得票數,1993年脫離國民黨自組新黨,擔任第一屆新黨全國委員會召集人。1994年參選北市長失利後,投身媒體工作,創辦飛碟電台。現任中廣董事長兼總經理,並主持《少康戰情室》等政論節目,被譽為媒體大亨。


圖/TVBS
 
第3名:劉寶傑
被網友笑稱可以「從黃帝講到光緒,外太空講到內子宮」的「台灣LBJ」劉寶傑,主持的《關鍵時刻》獨樹一格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,任何題材都能夠輕鬆自在侃侃而談。加上談到某些議題時,劉寶傑爆氣的反應更是時常成為網友們熱議話題。


圖/翻攝自關鍵時刻臉書

第4名:鄭弘儀
時而嚴肅時而幽默的風格,讓鄭弘儀能在《大話新聞》駕馭各類政經話題,也能在《新聞挖挖哇》和于美人與其他來賓鬥嘴,將觀眾逗得笑呵呵。鄭弘儀反應機智、主持神來一筆,不僅穩坐收視冠軍多年,也常受到網友討論,雖然他在2012年時離開主持長達十年的《大話新聞》,現在手上仍有《新聞挖挖哇》及電台節目。

 
第5名:李晶玉
李晶玉自國外攻讀碩士回台後,曾先後在TVBS、中天新聞台、三立新聞台、壹電視擔任主播,專業形象深植人心。與丈夫彭文正主持《正晶限時批》後,兩人的好默契更是讓人氣水漲船高,目前跟彭文正一起轉戰《政經看民視》針砭時事。

第6名到第10名,分別是《台灣大搜索》洪淑芬、《新台灣加油》廖筱君、《新聞面對面》謝震武、《大政治大爆掛》周玉琴、《54新觀點》陳斐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網路溫度計

#政論節目#主持人#彭文正#趙少康#劉寶傑#鄭弘儀#李晶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146

0.2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