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馬政府新命令 民眾跑進噴泉將重罰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4:0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義大利羅馬的知名景點特萊維噴泉,許多電影都曾在這裡取景,不過近年來有許多民眾常在噴泉裡做出誇張行徑,讓政府再也受不了,決定頒布新命令,未來民眾不能在羅馬市內任何一個噴泉裡玩耍,違者將開罰最高台幣8100元的罰金。


 

義大利羅馬的特萊維噴泉是許多觀光客來訪的重要景點,知名導演費里尼的電影《甜蜜生活》也曾在這裡取景,女主角開心在噴泉裡轉圈戲水,不過這樣的情景未來可能再也看不到,因為義大利市長簽下新命令,禁止民眾跑到羅馬市內任何一個噴泉裡玩耍,連坐下吃東西也不行,否則將開罰從台幣1350元到8100元不等的罰金。

特萊維噴泉觀光客眾多,常有民眾在噴水池裡做出誇張離譜的行徑。

新聞旁白:「警察對她吹哨要求她離開噴泉,想模仿電影場景卻失敗,這名前模特兒還得付台幣1萬5的罰金。」
 

有人下水撿民眾丟下的銅板或是直接脫掉上衣,跳進噴泉裡甚至破壞噴泉旁的雕像。

羅馬警察:「我正在廣場上巡邏,停下來一看就發現雕像被破壞,只能緊急逮捕破壞的人帶到最近的警局。」

不只警察無奈,羅馬政府也受不了,決定對不遵守規矩的觀光客開罰,希望藉此讓遊客重視保存古蹟文物的重要性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義大利#噴泉#景點#罰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4

0.5001

0.6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