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車手主嫌落網 不斷呼喊「等我爸來」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2:48

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抓到一共18名成員,其中就有9個人是未成年!原來這個集團的車手主嫌,專門慫恿學長、學弟還有朋友加入,不過他自己被警方逮捕時,不斷的呼喊要警方等爸爸來處理,但員警不予理會,出示拘票後,依舊將他逮捕,加上其他成員,都被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。


 

高雄刑大員警一到出租套房門口,立刻用器具破門,但進到房內卻沒有任何人影,冷氣還開著,警方觀察房間內部,發現冷氣還開著,四處搜索後,果然在窗簾旁發現嫌犯,立刻將他逮捕,但他拼命反抗,央求警方等爸爸來再將他逮捕。

嫌犯:「你等一下,我等我爸來,我要等我爸來,等一下我爸要來了,你們不要這樣,有拘捕令,有拘捕令喔」

員警:「來,我拿拘票給你看,好不好,趴著!」
 

嫌犯:「我等我爸來,痛啦!」

就算被警察押在床上,雙手上銬,還是不死心堅持要等爸爸來,但員警自然不肯。

員警:「來,高雄地方檢察署拘票,是不是你本人?」

嫌犯:「是啊!」

員警:「好,我現在正式拘捕你。」

嫌犯:「等一下!我等我爸來!」

員警:「不用等一下啦!」
 

嫌犯:「我爸來了啦!我爸啦!」

其實這名22歲的盧姓嫌犯,是詐騙集團的車手頭,他專門吸收未成年加入,因為做車手工作輕鬆、又好賺,不惜把朋友、學長、學弟都拉下水,每次2人1組出任務,得手後可以收取得手款項的1%到3%當作酬勞,警方初估至今至少10多人受害,詐騙金額高達7、8百萬。

高雄刑大偵五隊長趙明宏:「這18個裡面,有9個是未成年的,很多都是在學的學生跟一些中輟生,所以他們就是學長拉學弟,同學之間互相相約這樣子。」

這回刑大員警將集團內18名成員一舉逮捕,其中就有9名是未成年,他們像老鼠會一樣,一個拉一個進入集團,根據警方調查,除了29歲的呂姓主嫌已經因案入監,其他人都被依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移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未成年#爸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1391

0.25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