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歌「灰髮」拍廣告 偷偷摸摸像小偷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3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3 13:12

今年3月才到美國遊學的胡歌,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又有新作品推出,只不過這次的造型讓粉絲相當驚豔,因為顛覆以往油頭西裝的帥氣形象,而是變成了灰白髮,而且還有一組照片曝光,胡歌穿著吊嘎,挑戰前衛的時尚穿著。


 

大半夜的偷偷摸摸,只隱約看見一位頭髮蒼白的男子東看西看,感覺像是小偷,但最後結果竟然是拿出手機,還標榜著暗光夜拍技術,對準兩隻可愛貓咪準備拍照,而這個男子…

仔細一看就是因為《瑯琊榜》人氣再翻紅的胡歌本人,代言手機不只拍廣告,還站台變成發表會的解說員。

藝人胡歌:「海鷗灰作為現在時尚潮流的主打顏色,被運用到了很多的地方,譬如說服裝,譬如說眼鏡、鞋子、包包還有各種首飾,甚至是跑車的顏色,當然還有頭髮的顏色。」
 

條理分明的講解讓不少粉絲大讚,不過還是有不少人直說,要他把手機拿開只想要看人,而這次的活動,其實也是胡歌3個月前到美國遊學後,最新曝光的作品。

大陸媒體:「見照片中胡歌走黑色系性感路線的畫風,穿著時尚前衛大膽,完全顛覆以往的胡歌形象。」

而這灰髮造型,還有另一變化,在微博曝光兩張照片胡歌一頭灰白髮還變成平頭,流著鬍子穿著吊嘎,外套披在肩上,眼睛似乎還有貼著OK蹦,風格和以往的油頭西裝超級不一樣!但儘管如此顛覆以往形象的胡歌,這驚喜還是讓粉絲直呼太帥了!

圖/娛樂吐槽君微博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歌#遊學#造型#形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802

0.3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