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這不行丟!」垃圾沒用專袋 清潔員提醒遭毆

記者 吳虹儀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9:33

新北市板橋一名陳姓男子,日前丟垃圾沒用專用垃圾袋遭到清潔員制止,他惱羞成怒出言辱罵,還拿起路邊輪胎、掃把攻擊清潔員頭部,清潔員伸手阻擋被打到瘀青,駕駛看到照後鏡出面制止也被打傷,直到民眾拉開暴怒男子才解除虛驚。


 

紅衣男子拿了一袋垃圾用力丟上車,但清潔隊員一眼認出不是專用垃圾袋上前制止,但男子惱羞成怒先揮拳頭打人,看見隊員伸手阻擋火氣更大,繼續拿起路邊輪胎追著垃圾車就是想打到清潔員。

目擊民眾:「就拿輪胎要打他打不到又去對面拿掃把打,打完又拿這裡的掃把再打,突然衝過來拿掃把就打他,對方沒防備就被他打。」

晚上8點多居民都出來倒垃圾,目擊整個經過全嚇傻也為清潔員打抱不平,男子打完人後還留在現場嚷嚷,一旁親友擔心他又失控趕緊環抱住他。
 

當天這名26歲的陳姓男子沒用專用垃圾袋,被楊姓清潔員出言制止,便拿掃把連續攻擊清潔隊員,駕駛出來幫忙制止也被打傷,報警處理。

新北市環保局楊姓清潔員:「用手去擋,打一下棍子斷一截、打一下棍子斷一截,總共打兩次斷兩截、安全帽也破掉,他打人的態度就像要致人於死。」

做了30年的清潔隊員還是第一次碰上不理性的民眾,案發一個多星期,楊姓清潔員,手上瘀青,仍然清楚可見。

新北市環保局楊姓清潔員:「(沒用專用垃圾袋的垃圾)丟進去我拿出來還給他,還給他他就很不高興。」

清潔員忍住憤怒暫不提告,下午時間照常冒雨收垃圾,看到沒有符合規定的垃圾袋仍然會制止。即便民眾可能會相當不滿但他仍然盡忠職守,也希望民眾能守規矩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專用垃圾袋#垃圾#清潔員#遭毆#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616

0.1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