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空交火!謝青燕聲明訴苦 謝順福反擊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9:22

謝金燕和謝青燕姊妹倆在豬哥亮過世前後,行徑都非常低調,不過就在告別式前一周,卻發出聲明,除了批靈堂置入行銷,還暗指另一個妹妹謝金晶,鮮少來探病,而每次來都會被媒體拍到,還說自己的爸爸被輿論親情友情等等給綁架了,晚間謝順福發聲明直指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幕後操作,希望她放過謝家人。


 

豬哥亮後事,長子謝順福盡心盡力,對於謝金燕謝青燕兩個妹妹缺席告別式,12日晚間透過唱片公司發聲明,開頭就指名「經紀人球球」,球球是謝金燕的經紀人,他希望球球能放過全部謝家人!謝順福同時爆料球球過去作為,操作父女無法相見,甚至利用豬哥亮病危發PTT假死訊,如今還阻止兩個妹妹進入靈堂,文尾低姿態呼喚「球球!求你放手!我爸已走,恩怨兩消!」,主因推測都是因為謝青燕一紙聲明。

不論是祭拜還是探病,謝金晶都會被媒體捕捉到身影,反而是一直低調神隱,就連頭七等等都沒出現的,謝青燕謝金燕卻要隱忍輿論,12日謝青燕發出聲明,不再沉默,直指要妹妹摸良心,兩個多月曾去病房探望過幾次,而且每次都剛好被媒體拍到,小媽質問卻說有公司壓力,文中還提到爸爸豬哥亮像被綁架一樣。

豬哥亮友人周勝考:「綁架這個是沒有的事情,因為這個都是在這裡,都是豬大哥事前交代的。」
 

豬哥亮好友駁斥,豬哥亮沒有想低調卻不得已,一切都是照豬大哥的意思,只能聲明說在這充滿置入行銷的靈堂向大家告別,也向親友抱歉。

豬哥亮友人周勝考:「我們有很低調了啊,因為在景福廳就很低調啦,如果高調的話,就會在最大的場所了。」

不只喪禮的模式,還有供影迷瞻仰的靈車運行路線,也從五個點縮短到只剩一個點,豬哥亮後事的運作,顯然家族內出現不同聲音,而謝青燕的聲明中直指的妹妹謝金晶,在靈堂摺蓮花忙祭拜,沒出面回應,但也有謝金晶的友人替她說話,直指從三年多前,謝金晶和豬哥亮父女倆重逢就一路相陪,就連看病化療住院。

南北跑宮廟祈福也都在,而且照顧癌末豬哥亮,子女都有輪班,如今離告別式將近一周時間,謝青燕發這聲明,強調和謝金燕有自己的方式追悼父親,怎樣才是孝順,或許豬哥亮四房的子女各都有說不出的苦衷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金燕#豬哥亮#謝青燕#低調#綁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571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