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擄「要命小方」之子、索500萬 主嫌豹子落網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8:34

發生在今年大年初一,中部知名角頭「要命小方」的兒子,因為黑吃黑,遭詐騙集團幕後主嫌、綽號豹子的涂姓男子,綁架勒索500萬元,警方當時順利將人救出,也到藏匿地點攻堅逮人,但卻讓主嫌豹子給跑了,追查半年,日前在屏東墾丁,逮捕到戴著女友去度假的主嫌和共犯。


 

才走進墾丁這家牛肉麵店,嫌犯就被跟監員警,壓制在地,壓在地上還不斷扭動、想要反抗,警方出動好幾個人,不敢大意,從他的包包裡頭,搜出隨身攜帶的手槍已經上膛。

警方擊破車窗、對空鳴槍,逮捕3名嫌犯,他們火力強大,3把手槍中還有衝鋒槍,手榴彈藏在車上。而帶頭的這名涂姓男子,就是在今年大年初一,涉嫌勒贖中部角頭「要命小方」兒子的26歲涂姓主嫌。

涂姓主嫌綽號豹子,因為他不滿,要命小方的兒子,「插暗樁、黑吃黑」,槓走500多萬元的詐騙贓款,夥同10多人,綁走要命小方的兒子、勒贖500萬,警方介入後,把遭拘禁14小時的被害人救出,只逮捕7名共犯,主嫌等多人都跑了。
 

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巫建德:「最近掌握到豹子藏匿在墾丁,看起來是在渡假,有騎沙灘車有去衝浪。」

沒抓到人,警方追了半年,發現綽號豹子的主嫌,在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墾丁多處藏匿,最近帶著小弟、交了新女友,到墾丁衝浪、騎水上摩托車渡假,還跟當地民宿混的很熟,警方不敢打草驚蛇,跟監埋伏4天,趁他們一夥人進牛肉麵店時,一舉逮捕。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角頭#要命小方#黑吃黑#綁架#豹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611

0.1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