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大傘專賣店在日本 萬把傘任你挑


發佈時間:2017/06/12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6/12 19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日本東京一間傘專賣店,四層樓的建築物擺滿各式各樣的傘,一共有500多種任君挑選,其中最受女性歡迎的是防紫外線傘,以及只有100公克重的輕量傘。男性比較重實用性,像是吹不壞的碳纖維多骨架傘,還有內建小風扇的涼感傘,都是熱銷款。

摺疊傘、長柄傘、雨傘、陽傘,在貨架上一字排開,五顏六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!這是全球最大的雨傘專賣店,坐落在東京的生活小物大本營,自由之丘。許多女生一進門就直奔三樓的女性專區。

 

記者:「有熊貓、貓咪等很多圖案,我來展示櫻花給大家看,乾的時候看起來什麼圖案都沒有,但要是被雨淋到了,就會像這樣,圖案就跑出來了!」

夢幻的櫻花傘超級可愛,不過最受歡迎的,是號稱紫外線殺手的銀色大傘。

老闆:「這是一把銀色的傘,它可以有效阻隔99.9%的紫外線,也就是說可以完全阻隔紫外線!也能擋下熱源!」
 

另外還有體貼女生打造的馬卡龍色輕量傘,大小不變,重量只有100克。往下走到二樓男性專區,放眼望去不是灰就是黑,不過打開傘的內部可是一點都不無聊。

老闆:「這一頭即使有風吹來,還是內側有風掀開,彈性都非常好!」

碳纖維傘骨,碰到強風吹翻也不怕,還有傘內裝小電風扇,讓你邊走邊享受徐徐涼風!

老闆:「什麼樣的人會買這樣的傘,打高爾夫的或是要去看足球賽的,都會買這把傘。」

這間傘專賣店,販售多達500種,約一萬把傘,讓下雨的街頭多了繽紛的美麗風景! 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傘專賣店#特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557

0.1531